課程資訊
課程名稱
園場操作與經營一
Horticultural Field Practice and Management (Ⅰ) 
開課學期
108-1 
授課對象
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 園藝暨景觀學系  
授課教師
吳俊達 
課號
HORT1004 
課程識別碼
608 10310 
班次
 
學分
2.0 
全/半年
半年 
必/選修
選修 
上課時間
 
上課地點
 
備註
寒假於山地農場上課。資格不符或無法達成課程要求者,請於網路加退選時間退選,逾時一律以停修處理。
限本系所學生(含輔系、雙修生)
總人數上限:38人 
Ceiba 課程網頁
http://ceiba.ntu.edu.tw/1081HORT1004_ 
課程簡介影片
 
核心能力關聯
核心能力與課程規劃關聯圖
課程大綱
為確保您我的權利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
課程概述

[重要]園場操作與經營相關事項

各位選修園場操作與經營一課程的同學: 以下數項重要訊息請你們詳細閱讀,再確認是否合乎選修此課程之規定: 1.本課程因遊覽車座位有限,故僅限園藝系(含雙主修或輔系)大學部同學選修。如果你是外系生、已轉系生或研究生,請於學校規定期限內退選,以便符合資格的同學加選。 2.本次課程預訂於107年1月15至1月24日進行,1月15日早上8:00於台大校門口集合出發,時間無法配合的同學亦請於學校規定期限內退選。 3.本課程全程在山地實驗農場進行,修課同學皆須全程參與,若你無法全程參與,請於學校規定期限內退選。 4.課程內容將包括繁重的田間工作,若你無法配合實習操作,也請於學校規定期限內退選。 5.學生需自行負擔遊覽車及食宿費用約2500元,實際費用數目及注意事項將於11月份舉辦的行前說明會中說明,無法配合的同學亦請自行退選。 請各位同學審慎考量自己可符合上述修課要求,退選的同學也請回覆讓我們知道。 園場操作與經營課程助教群 敬上

有疑問請來信助教信箱: r03628212@ntu.edu.tw 

課程目標
課程要求
待補 
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
 
Office Hours
 
指定閱讀
待補 
參考書目
1.Delwiche Lora D., and Susan J. Slaughter. 2012. The Little SAS Book: A
Primer. Fifth Edition. Cary, NC: SAS Institute Inc. (or updated edition)
2.衛生福利部統計處衛生福利資料科學中心
http://www.mohw.gov.tw/CHT/DOS/DM1.aspx?f_list_no=812
3.翁淑緣. SAS與資料處理.儒林2007年3月四版 (或更新版本)
4.彭昭英. SAS與統計分析.儒林2007年2月十四版 (或更新版本)
5.彭昭英,唐麗英. SAS 1-2-3.儒林2003年9月四版 (或更新版本) 
評量方式
(僅供參考)
   
課程進度
週次
日期
單元主題